雖然錯過了今年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場貓聚(莫再提,我很傷心~)
但還是要跟遠道而來的香港貓友吃個飯,順便讓姨們看一下海豚,

所以貓聚的隔天,一個平日晚上,我們約在貓咪先生的朋友吃晚餐,而我帶了海豚出門見客。
很遺憾的是,當天我的哀鳳說它最近身體不適,所以我沒拍什麼照片
大多都是別人家手機來的:

IMG_5613  
難得被我帶出門的 Ocean

IMG_5586  

跟後面的店貓一比,如巨貓一樣的豬豬


IMG_5583  
這是他們店裡其中一隻可愛的店貓,喜歡窩在別人家的貓籠裡。

IMG_5580  

出門免不了要做檯陪姨姨們的豬豬(摸摸頭,真是辛苦你了)

還有另一隻又嫩又乖的比賽 point -- ticho 也好久不見了

當晚除了吃了很早餐的晚餐之外,也聊了很多,真開心!

(早知道隔天會放豪雨假,就可以聊更晚了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9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