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762.JPG 

很久沒更新啦,自從開學之後。(汗)

Ocean 九月時下體滴血,嚇死我了,

最後醫生判定是陰部發炎,吃了一個禮拜藥之後好了

但家裡的沙發、體重計、枕頭和床單,也都已經血跡斑斑了。(哭)

今天終於出太陽了,窗前的小麥草也長出來了,

不過 Ocean 昨天被送回台中了,

進出醫院了一年, Ocean 的肝指數終於降回正常值,

靜養幾天,會在台中動結紮手術。

Angela 好心的說要幫我照顧到拆線後,所以我再來有三個禮拜看不見 Ocean 了

昨天送走前, Ocean 拔超捨不得,一直問我真的要送回去台中嗎?

一直問說:「這樣三個禮拜看不到她耶,妳不會捨不得喔?」

「真的要動手術嗎?這樣 Ocean 好可憐喔~~~」

還抱著 Ocean 跟她說:「寶貝,妳痛痛的時候要記得,是妳娘狠心送妳走,不是我喔~~~」

對這樣寵女兒的把拔,我實在忍不住要翻白眼。

不過昨天送走 Ocean 我就想打電話了啦!!!

「Ocean ~~~妳還好嗎?好想妳喔~ Q____Q」

(結果顯示為, 其實Ocean 在台中跟貓咪嘶吼玩耍得很快樂這樣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9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